青丘丈母娘

别惹我 更别惹@李白

瓜亮粉真是十年如一日的犯贱  踩着他当滑雪板你本命配吗  游戏本体🈚交集的拉瓜狗可怜又卑微懒得和你们计较  不安相机就算了还敢拿李白玩这种恶臭梗谁给你的狗鸡巴胆  一看ID不就是老熟人吗  之前简介写着白喜马拉雅亮不拆不逆结果关注一堆云亮  本质瓜亮不心疼攻可以理解哈  拉踩不是以你们这群瓜亮的标准来定的  不然瓜亮怎么会有拉踩呢嘻嘻

吃樱桃花的伊甸:

姿势见p3,原梗来自银魂

青莲剑心里苦

———————————————
1没有拉踩的意思

2这图ooc是真的,但绝无恶意

3原梗来自银魂,p3是正好看到的姿势 


4并不是xxx刹车,请看清楚

我为自己的ooc没有预警与没有加封面道歉,并且添加了预警图(并且承诺以后如果出现了任何一丁点带有争议的内容也都会发图预警)但不因为什么拉踩和不尊重角色,自我高潮也请适当 

ps:善用屏蔽按钮,把我屏蔽掉,您以后都清静233


pps:我被告知有些“年龄小的粉丝”非要追根究底问问这是什么梗,那就请去百度搜银魂滑雪吧,我改编了一下下面多放了一把剑,但这已经和它的精髓“xxx刹车”完全不同了,只剩下姿势一样的滑雪而已了,有些杠精要非拽着这点不放扯拉踩那只能说怪不得是个杠精了。
如果还要问我创作灵感,那就是没什么灵感,我看过这集动画,我知道有这个梗,我就画了

,没了。






















评论

热度(338)